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三角

中学我学过了很多数学
成绩都还蛮优越
三角函数,三角等等
我的考卷继续都没有少过95

问题来了
我的现实生活,遇到了偶像剧最喜欢的剧情

举个例子

现在是 直角三角形


直角的那边,是女主角,成为角A
另一边端,是男主角,成为角B
不幸运的,我是剩下的角C

C无意插入A和B的直线
但是B总有一条线连着A
拉着,C走不了

照理来说,C走得越远,和直角A也会越远,B就和A很靠近
但是现在的状况是
C走远了。B也远了
整个三角形变得好大
B漫漫的倾向C

就变得什么?
A不再是直角....
然后怒斥C。

应该吧。要不是C的存在,就不会形成三角洲这么大的面积


我不喜欢三角。让我推出
我是D的

1 comment:

~ZegWei said...

这种情况通常都是B不舍得放人...